猫巫

一个沙雕段子 (冬二哥哥和叉黛玉姑娘,没有性转)

O的不能再O的OOC




叉姑娘,名骨,字黛玉,号布洛克·朗姆洛。自幼便武艺过人,得皮祖母赏识,接来九头蛇总部。
皮祖母一见叉黛玉便一把握住他的手,慈眉善目的说:“你可来了,我的儿,正好见一见你冬哥哥。日后啊,你就是他的管理员了,可要好好相处,两人可不许使小性子啊。”
叉姑娘听了点头称是,心里却不禁想,这个冬兵,我在分部时便常常听说,也不知是个那样的惫懒人物,懵懂顽童?
还未思毕,外边便传来一阵脚步声,一个壮实身影“砰”的一声撞飞了铁门,冲了进来,带着一脸饼干渣子立在二人身前。
只见此人,生着一张又圆又白包子脸,男模专属中分头,身材火辣,虎背熊腰。一把电动马达公狗腰,还有裆下……咳咳咳,我是说,还有一只铁臂立于身侧。
叉黛玉一见,便吃一大惊,心下想道:“好生奇怪,倒象在那里见过一般,怎会如此眼熟眼熟!长得像个不爽猫似的,壮的跟熊一样,这九头蛇府总部伙食也太tm好了吧。”
皮祖母一边的笑嘻嘻发着抖将叉黛玉挡在在自己前面,一边颤着嗓音说:“你看你这孩子,还未见外客便脱了衣裳,光着个膀子。还不去见过你叉妹妹,日后他便是你新一任的管理员了。”
冬兵闻言用涂了黑色眼影的无辜大眼睛视奸了一遍叉黛玉,发现此人与旁人果然不同。
啊,好一张开房脸!啊,好一个翘屁股!啊,好高的增高鞋哟!果然与外边的妖艳贱货都不一样呢!
冬哥看罢,走近叉姑娘身边,又细细打量一番,对皮祖母点点头说:“这个矮子,我曾见过的。”
皮祖母知道他认同了叉黛玉,便松了一口气,按住跳起来怒吼“小兔崽子说谁是矮子!”的叉姑娘,笑道:“可又是胡说了,你哪里见过他,他是刚调过来的哟,别是洗脑洗傻了吧……”
“啊,有灰呢。”冬哥“轻轻地”拍了拍皮老祖母的肩膀。
皮祖母马上龇牙咧嘴地改口:“既然看着面善,就算是旧相识吧。今日只作远别重逢,这样以后也更和睦了呢呵呵呵呵呵。”
被捂着嘴的叉黛玉翻了个白眼,开始觉得加入九头蛇府好像不是个好主意了。
冬兵又转头问叉黛玉:“你可有铁手臂没有?”
“小兔崽子你脑子不好眼也瘸啊,爹地手是不是铁的还看不出来了吗?”叉骨姑娘觉得自己今天已经把一年份的白眼都翻完了。
冬哥听了,鼓起一张包子脸,拳起铁拳头便向这屋里最贵的仪器砸去。“什么破手,人家才不要这劳什子呢,哼。o( ̄ヘ ̄o#)”
皮祖母气的差点背过气去,半天才缓过来,他凉凉的看了一眼嘴里惊的连刚叼上的烟都掉了的叉骨姑娘,暗自决定这笔维修费用从叉姑娘的工资里扣。
而另一边的冬哥还在撒娇(?)“家里大大小小的都没有,单我有,我说没趣,现在来了个翘屁股的管理员也没有,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,一点也不流行,你们就是想把我弄的土里土气,好让我找不到对象。哼,人家现在还没有男朋友,艹生气的!”
“诶呦,想要男朋友啊。直接和祖母说不就好了,就让这个开房……啊不,叉姑娘给你当男朋友好不好呀?”
“好 (//▽//)”
突然有了男朋友一脸懵逼的叉骨姑娘表示,我现在跳槽去神盾还来得及吗?











我也不知道自己脑袋里在想什么,又写了什么沙雕东西,完全不想看第二遍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4)

热度(42)